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家庭影院好选择 五千元级背投电视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58 IT168.com

    7、TCL HiD432

    产品价格:4999元。

家庭影院好选择五千元级背投电视导购(7)

TCL HiD432

    产品参数:产品主体颜色为银白色,屏幕尺寸为43英寸,支持画中画功能,机身尺寸为932×1255×470(mm);全制式支持各类电视信号;预选频道数量为100个。

    端口方面较为丰富:音视频输入×1组,S端子视频输入×1组,后置:S端子视频输入×1组,音频输入×5组,视频输入×3组,VGA接口×1组,HDTV/逐行DVD分量输入×1组,DVD色差分量输入×1组,音视频输出×1组。

    产品点评:产品采用超薄设计,采用先进的CAD设计手段使得整机厚度更薄;而且TCL王牌设计的专用菲涅尔透和散射镜,使得本机的观看视角比普通背投影彩电大25%。

    此外,其内置的重低音,配合专业的功放系统和SRS 3D空间环绕声场系统,将背投彩电的音响水平提升到家庭影院水准。

    二、产品综合对比

    以下再通过具体的参数对比,来方便大家在选购时参考:

家庭影院好选择五千元级背投电视导购(7)

    后记:

    目前,市场上背投电视消费主要集中在长虹、东芝、索尼、飞利浦、三星、LG等品牌上。国产品牌背投彩电价格比国外品牌一般低30%。市场调查表明,屏幕更大、更平,图像更清晰,音效更震撼,功能更多,兼容性更强的产品,将会受到用户及市场的青睐。最后祝大家都能选购到一款心仪的产品。

    注:本文所列产品价格及市场信息均采自成都家电卖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长虹 CHD4375
·东芝 43J6C
·日立 CMT47A55W
·LG RT-44NA97R
·康佳 BT4310H
·海尔 B43CV6-D0
·TCL HiD43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