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国美永乐联合采购200亿元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4: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张潇) 虽然距离永乐退市成为国美全资子公司还有一周多的时间,但国永已经开始了大手笔的采购事项。昨天,新集团举办了第一次大规模集中采购,预计规模可以达到200亿元。

  据了解,本次集中采购由国美集团副总经理牟贵先和永乐(中国)电器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本部长沈朱伟挂帅,带领国美、永乐采销团队组成谈判组。从国美永乐本次采购大单的
明细上可以看到,本次采购涉及冰、洗、空、彩等传统家电和手机、数码、电脑等3C产品。

  国美发言人何阳青昨天再次向记者表示,国美与永乐已经正式合并。何表示,国永所有采购货品都可以互相补充。目前,这200亿元的采购将按照以往国美和永乐的销售情况进行分配,大概是2∶1的比例。此外,他还透露,国美和永乐的具体合并形式将在本月内对外公布。而对于永乐与大中的纠纷仲裁,何则表示新集团的主要精力集中在合并事宜方面,仲裁还没有更多进展。

  对于国永合作,零售商、制造商、行业协会一直反应不一,质疑更多是针对合并后是否会引起家电连锁行业垄断。对此,国美方面多次对外向媒体再次重申两者合并不会引起行业垄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