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顾雏军情绪激动对指控内容表示不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7:05 新华网

  作者 吴俊 

  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前董事长顾雏军等9名被告人涉嫌虚报注册资本罪、提供虚假财会报告罪、挪用资金罪、职务侵占罪一案,7日上午在广东省佛山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佛山市检察院方面派出5名检察官出庭支持公诉。据佛山市检察院指控,顾雏军在收购科龙电器的过程中,虚报注册资本;入主科龙后,又连续3年用假账来夸大科龙电器业绩,并将
虚增利润编入当年的财务会计报告中;此外,顾雏军还挪用公司大笔资金,用于注册新公司和归还贷款。检察机关认为,顾雏军涉嫌虚报注册资本罪、提供虚假财会报告罪、挪用资金罪、职务侵占罪。

  同时被起诉的还有姜宝军、张宏、刘义忠、张细汉、严友松、晏果茹、刘科、曾俊洪8人。

  在7日上午的庭审中,顾雏军情绪激动,对起诉书指控的内容表示不服。当主审法官问他“是否申请回避”时,他回答说“申请回避”,但因其提出的回避理由不充分而遭到拒绝。其他8名被告人均表示不申请回避。

  上午的庭审在11:30结束,法官宣布休庭,下午14:30继续审理。截至下午15:20记者发稿时,此案审理仍处于法庭调查阶段,已经接受法庭调查的依次是张宏、严友松、刘义忠。庭审仍在进行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