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跳水两千 长虹32英寸液晶电视仅售64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5:06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BSLJFQ

    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40英寸以下液晶电视市场,各品牌间的价格差距正在日益缩小,低端机型不断向价格底线挑战,高档产品也一再逼近消费者心理关卡,看来厂商更多的是靠40英寸以下的产品来赚取人气和树立自身品牌形象,而非旨在赢利。在巨大的市场降价潮的冲击下,昔日的国产彩电老大长虹也难顶市场压力,旗下液晶电视也纷纷开始下调售价。据笔者了解到最新的行情,长虹一款32英寸液晶电视LT3218目前的价格已经调整至6499元,降幅达到两千多元。

  长虹LT3218的屏幕边框和底座采用独特的乌黑金色材质,沉稳内敛,左右侧置音箱,营造出SRS Trusurround三维空间虚拟环绕声场。

跳水两千长虹32英寸液晶电视仅售6499

长虹LT3218

  长虹LT3218具有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亮度为500cd/m2,对比度为1500:1,视角范围为176°,具有画中画、画外画和双画面功能,同时具有频道极速切换功能。

  音效方面,长虹左右音箱营造出SRS Trusurround三维空间虚拟环绕声场效果,通过严格的BBE音效认证,满足普通家庭用户的基本需要。

  长虹LT3218在接口方面除了传统的有线电视接口、AV视频接口、色差分量接口以外,还有S视频接口、VGA接口和DVI接口,方便用户连接PC观看网上下载的各种视频。唯一的遗憾是没有配备HDMI接口。

  编者语:一直以来,长虹电视产品在国产品牌中都处于领先地位,当然价格方面也较国内同行的同类产品要略高一些。不过随着液晶电视制造成本日益下降,品牌间产品的价格差距越来越小。和其它品牌相比,这款长虹LT3218目前的产品性价比极具竞争力,值得近期准备购机的朋友关注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