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空调压缩机8月进口量同比增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19 中国家电网

  2006年8月空调压缩机进口总量是18.4万台,同比05年同期增长14%。扣除从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口的压机数量,总进口量是17.8万台,同比增长13%。

  8月韩国、日本和马来西亚的进口量排在前三位,且韩国的进口量已经突破了7万台,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除了日本同比出现19%的下降外,韩国和日本均实现良好的增长。增长较为显著的是印度和泰国。印度尼西亚、美国和法国本月同比下降。

  富士通、三星和夏普是进口前三名。富士通本月的进口量超过了3万台,且同比05年同期增长202%。三星和夏普也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另外志高和大连三洋增长也比较显著。格力和日立8月进口同比分别下降68%和55%。

  8月大匹压缩机的进口量有所回暖,进口总量是2万台,主要进口来源是泰国,占了进口总量的56%。其次是日本和美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