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特色美容院影音工程系统方案分享(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5:15 IT168.com

     豪华装潢,专业布局

特色美容院影音工程系统方案分享(2)

  作为一间专业的特色美容院,店面要突出自己的特色。店址选在交通便捷、商务办公楼较为集中、人流量极高的繁华街道上,便于白领光顾。店内布置要时尚豪华、简洁明快、卫生干净舒适。而且作为男士的专门店,拥有一套专业的影音系统比较重要,特别是有重要比赛的时候,这无疑可以吸引更多的客人,大家都可以很轻松的一边松弛美容一边欣赏比赛!另外可以在室内摆放一些时尚报刊,让客人一边做面膜、一边翻阅时尚杂志,品尝难得的惬意自在。其次,暖黄的灯光混合着薰衣草和罗勒的味道扑面而来,耳边流水潺潺,挑高的大梁搭着大块明黄的幅布,拈花微笑的泰式佛像,散尾葵和滴水观音参差其间,这样才够气派。

特色美容院影音工程系统方案分享(2)

  为了让顾客在哪个角落都能享受到优美的音乐,八只吸顶式音箱分布店内各个方位,大家可以留意图中用红圈圈起来的音箱位置!听着悦耳的天籁音韵,一边可以在房间里享受Facial和经络调节等护理项目。

特色美容院影音工程系统方案分享(2)

  而为了整体的布局,美容院的影音系统的布线很重要。挂墙安装的平板电视要预先埋设视频线,因为色差线和DVI线都很粗,暴露在外面是很难看的。而且色差线和DVI线由于太粗,皆不能穿管,只能用线槽。所以在装修的时候请给它们安排专用的线槽,避免与电源线共用。对于有线头标记的信号线和喇叭线,请务必根据线头的指示来排线。而音箱线预埋的时候,在墙上凿槽,建议用塑料套管或黄蜡管将喇叭线套上,做好保护工作,不要直接用水泥封固。有条件的话,每只音箱的喇叭线各用一条套管更好。其次线管最好用塑料盘管,使线管中间没有接头,这样穿线时不会卡线。如果中间必须有接头,也要用大小头的方法插接,并且要方向一致。

特色美容院影音工程系统方案分享(2)

  此外,这所美容院的灯光布置比较合理。笔者认为,作为美容美体的场所,灯光的布置是相当重要的。顾客来到美容院之后,经营者就应当为其营造一个轻松的写意环境,在灯光布置上一要温馨,二要有层次感,这样才能衬托出美容美体的效果来。最后,笔者认为这间美容院的装潢布局比较遗憾的是墙壁都是“雪白”的,无法营造出一个温馨或柔和的美容美体氛围。其实墙壁的“改造”是不需要花费多少钱的,譬如贴壁纸,就既能省钱,又能出效果,还可以改善声场,一举几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容院影音工程方案
·豪华装潢 专业布局
·时尚且实用 三星PS42C7S等离子电视
·优秀音质 影院与HIFI双系统功放
·商用之选 工程音箱效果出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