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西门子可电话遥控电热水器走向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4:52 江门日报

  作者 米华

  日前,在市区某大型家电商场,可电话遥控的热水器——西门子“e控家”一次性卖出了两台。业内销售人士称之“少见”。这也许预示着,这款定位高端的新型热水器正在逐步走向市场。

  据悉,预定两台“e控家”的是一位姓谢的女士,她认为这款热水器的功能比较先进,方便生活,既可以电话遥控指挥,又有自动记忆、自动编制加热程序等功能,而且有多重智能安全保护,使人后顾无忧。

  这款电热水器是西门子于今年7月份推出的,专为生活节奏紧张的人士设计,在江门上柜不久,不论您在何时何地,只需用随机的西门子M56无绳电话拨打一个电话,根据语音界面提示轻松操作,基座就能将指令准确传达到您家中的热水器。长途外出返回时来个电话预约,到家即有热水,也能立即加热至75摄氏度,满足临时用热水需要,避免等待。

  商场销售人员证实:“这款

热水器的购买者不多,消费者需要满足两个要求:有电话遥控热水器的必要,荷包也要满,它的售价是4200多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