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康佳集团平板电视义卖为山区助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9: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10月29日,康佳集团联合其支持拍摄的大型公益电影《志愿者》剧组一起,在北京卖场举行了名为“青春志愿奉献和谐”的康佳平板电视义卖活动,为山区小学募集善款。现场还通过问卷调查、募捐签名等方式,普及志愿者知识,呼吁公众关注西部计划、关注西部教育。

  据了解,成立26年以来,康佳集团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
康佳就为支援革命老区的建设投入三千万元,启动了以“康佳心·京九情”为主题的大型扶贫公益活动,并投资数百万元援建了八所康佳希望小学,使上千名失学儿童重新走入学堂。

  为支持团中央发起的中国青年创业行动,2004年,康佳还投入近600多万元,与团中央一起开展了包括“我的梦想,我的创业故事”全国大型征文活动。“

神舟六号”升空后,为表达对中国航天员的关心和对中国航天事业的支持,康佳把代表最新科技的价值数十万元的
平板电视
送到了航天员的手中,并与中国航天员中心结成了“科技共建先进单位”。

  不久前,康佳集团刚刚被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和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评选为年度“中国优秀企业公民”,成为惟一一家连续两届被评为“优秀企业公民”的本土家电企业。

  电视《志愿者》总制片人李馨雨表示,《志愿者》电影的公益性质和它所弘扬的志愿者精神与康佳集团一贯坚持的企业公民理念非常吻合,因此最终选择康佳集团一起来宣传和推广志愿者这样一个公益理念。

  据了解,《志愿者》电影是由教育部、团中央和北京飞雨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大型公益电影,该片以几个大学生放弃优越的城市生活去偏远西部执教的动人故事,展示了中国当代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著名导演唐季礼将出任该片监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