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苏宁启动第二批3C+旗舰店升级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周末,苏宁东北地区最大的旗舰店———营业面积达10000平米的沈阳中街店,将在完成3C+升级改造后正式开业,这预示着,继“十一”期间10家3C+旗舰店同时开业后,苏宁第二批3C+旗舰店大规模升级计划正式启动。

  据苏宁电器连锁发展总部执行总裁蒋勇介绍,将在11、12月份展开的第二批升级计划中的3C+旗舰店共有十家,其中包括在北京、无锡、佛山等新开的5家完全按照全新3C+模式打
造的大型旗舰店,以及包括沈阳、北京、天津等在内的五家旗舰店的升级改造计划。

  据悉,3C+模式是在苏宁3C模式的基础上进行的店面模式大升级,首次从过往以产品线扩充调整为主的升级模式转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升级,围绕打造3C之家,在人才自营、产品引进、环境优化、

信息化升级、服务增值、购物便利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调整。

  从最早在南京的新街口、山西路两大旗舰店试点成功,到“十一”期间在广州、深圳、上海、北京、长沙、重庆等十个城市的率先普及,苏宁3C+模式在所在城市掀起了猛烈的销售热潮,“十一”首日店均销售超过3000万元,纷纷打破当地的连锁开业销售纪录。而第一个完成3C+改造的“中华第一店”———苏宁新街口店“十一”单日实现销售6000万元,相比历史单天最高纪录增长了20%。

  在此成功基础上,苏宁开始了第二批十大3C+旗舰店的升级,这也将带动苏宁3C+模式在全国更为快速的普及。据蒋勇介绍,到2006年年底之前,苏宁还将开业100家连锁店,其中包括60家新开店面和40家改造店面,而从元旦到春节期间,相似数量的连锁开店计划也在拟订和实施中,类似上海、北京这样的主战场,苏宁都有10个店以上的连锁计划和备选址,届时将以近乎每周一店的速度迅速抢占市场份额。

  伴随着连锁的大规模攻势,还将推出为期一个月、主题为“双雄出击群英惠”的大型让利促销活动,预期将以彩电、手机两个核心品类为先导,其他品类全线参与的形式展开全线的让利活动。(杨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