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顾雏军再添罪名案件 七日佛山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9:56 第一财经日报

  顾雏军的代理律师李贵方昨天(11月1日)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透露,顾雏军案将于11月7日上午9点30分在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此前顾雏军案由于追加了被告人和指控而一再延期。目前该案的被告为包括顾雏军在内的9名前科龙高管,他们涉嫌挪用资金等四项罪名。

  昨天,S*ST科龙(000921.SZ,0921.HK)发布重大诉讼公告透露,科龙电器控股子公司江西科龙与扬州科龙分别状告原格林柯尔董事会主席顾雏军损害公司权益纠纷案,目前已被广东省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这预示着顾雏军一案被法院受理的案件由原来的7宗增加至9宗。

  公告显示,在这两起损害公司权益纠纷案中,被告顾雏军及广东

格林柯尔系公司分别侵占了江西科龙与
扬州
科龙1300万元和4000万元公司资金,两公司分别要求原额赔偿侵占资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