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简约时尚 大屏光显背投影院赏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8:57 IT168.com

维也纳与米拉其的杂搭组合音箱

简约时尚大屏光显背投影院赏评(3)

维也纳与米拉其的杂搭组合音箱

  原本,网友小明上有一整套的Mirage的Omnisat 6系统音箱的,但是后来搬家了,客厅比以前的大了,发现主音箱力度不够,于是就把主音箱换成了维也纳(Vienna Acoustics) Schonberg,剩下的中置音箱、环绕音箱依然由Mirage Omnisat担当!

简约时尚大屏光显背投影院赏评(3)

维也纳与米拉其的杂搭组合音箱

简约时尚大屏光显背投影院赏评(3)

维也纳与米拉其的杂搭组合音箱

  Mirage的Omnisat 6的音箱很奇特可爱,它不但打破了传统的设计风格,同时在外形、结构和设计理念上也有所突破。Omnisat系统本来是由5只Omnisat卫星音箱和一只LF-150超低音音箱组成,现在只剩下环绕和中置以及低音炮。Omnisat卫星音箱的尺寸约有制造半边的足球大小,但重量却有3公斤多。箱体分中音单元和高音单元两部分,中音单元是一只4英寸的中音驱动器,振盆向前上方倾斜300度安装,上方靠高音单元的凸面底中来散射声音;高音单元则更像一只盘旋着的飞碟,里面装有1英寸直径的球顶式高音单元,单元上方装有一只汤匙形的反射盆,其作用也是用来散射声音。整个箱体采用触摸感非常舒适的银灰色或黑色箱体,正面覆盖有球面形银灰色的金属丝保护网,箱体可平放,墙装或在装在天花板上或专用的落地架上。接线柱端子位于底部的凹进部分,可用香蕉插头或叉片插接安装,也可用导线紧固连接。

  LF-150超低音音箱采用传统的矩形箱体结构,内部采用10英寸的锥盆驱动器,输出功率为150W。驱动器的振盆材料与卫星音箱中的振分界材料相同,都是下方装有可调节相位、分频点和电平的旋钮,这不仅简化了音箱的摆放,而且可任意横放、直放。

简约时尚大屏光显背投影院赏评(3)

主音箱维也纳Schonberg

  而主音箱是维也纳Schonberg能够再现音乐中最感人的力量,融合音响工艺技术与优秀音乐涵养以正确的表现维也纳深厚的音乐文化,有不错的平衡度,突出的细节和优秀的音质。而且它的外型大胆运用了弧型线条,吸收了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理念,在材质方面无论机身还是音箱都采用拉丝铝合金做外表,非常注重时尚感和科技感,摆放在家中也是相当时尚美观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简单空净,时尚又有效果的布局
·三星SP42L6HR光显背投
·维也纳与米拉其的杂搭组合音箱
·综合性强,ROTEL与天龙的平衡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