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谁是大赢家 十月国内平板电视市场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02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紧跟SONY

  三星同SONY合资生产7代屏,并非是在帮助自己的竞争对手,而是有自己的小算盘。三星不但利用SONY的资金迅速建起了全球第一条7代线,而且借助SONY的名气,在液晶电视领域出尽了风头,现在地球人都知道SONY电视使用的是三星屏,这方面SONY的光环帮了三星的忙。而三星策略非常明确,就是利用SONY的名气,在产品型号、尺寸、价格上和SONY紧紧跟进,可谓形影不离,SONY也有几分无奈。SONY液晶老大的位置已经不保,将来取而代之的必然是三星。

  针对SONY,三星以R7和S7两个系列应战,R7同时面对SONY的中端的V系列和低端的U系列,其实R系列只能算是低端产品,因此同SONY V系列争夺市场份额上,价格上有很大优势。S7则是不折不扣的低端产品,面对SONY U系列的时候,价格甚至高一些。

谁是大赢家十月国内平板电视市场盘点(2)

三星,紧跟SONY

  三星的策略已经奏效,从各地反馈的信息显示,节日期间三星的销售额和SONY一样,位列三甲。

  下一步,三星将在高端上有所突破,F7系列开始上市,挑战SONY X系列高端产品,对SONY发起全面进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资突袭,降价求份额
·三星,紧跟SONY
·东芝,也是赢家
·“台湾屏”问题缠身的夏普
·LG,也有亮眼业绩
·笑不起来的PHILIPS
·国产液晶亮点不多
·等离子全线崩溃
·高潮过后价格反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