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索尼将发售新款高亮投影机VPL-FX4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39 投影时代

    飘飘

    据悉,索尼公司近日再次推出一款高亮度投影机VPL-FX40,此款投影机延续了其在投影机产品外形上追求时尚的特点,VPL-FE4身穿深色的“外套”,显得非常的深沉而有内涵。从整体上来看,这款投影机透露着别样的风味!

索尼将发售新款高亮投影机VPL-FX40

索尼VPL-FX40投影机

    索尼VPL-FX40投影机采用的3LCD显像技术的投影机。该投影机采用的

液晶面板为0.79英寸,分辨率为1024*768,最大支持1600 x 1200。采用了最新开发的BrightEra液晶面板,据称采用无机配相膜,更耐热所以亮度更高,最亮模式下亮度能够达到最高4000流明,,在标准模式下也可达到3200流明。内部的数模转换芯片则为12bit,画质表现优秀。

    索尼VPL-FX40投影机采用1.3倍电动变焦镜头,光圈为F1.66~2.18,能够显示出40英寸-200英寸的画面,镜头具备水平和垂直移动功能。灯泡功率为275W。图像处理功能包括针对不同信号源的三种画质增强模式、12bit三维数字伽马校正等。接口包括1组HDMI,S端子,15针D-sub和BNC口的RGB输入以及音频输入,内置扬声器功率为1.8W。具备网络投影和远程控制开关机的功能,外型尺寸为532×352×145mm,重量9.8Kg。

     索尼VPL-FX40投影机预计从2007年2月开始发售。售价预计为3万元人民币。关于索尼VPL-FX40高亮投影机的最新信息,请密切留意投影时代网的后续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