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就要独立功放 五款2.1+1音箱大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7:20 中关村在线

    游戏专用 漫步者C2


就要独立功放五款2.1+1音箱大推荐(5)

独立功放新作——漫步者C2

    外观方面,漫步者C2的整体设计风格与C1基本一致。采用经典大方的纯黑主色,配以亮丽的银白色边框,稳重大气而不乏时尚典雅。独立功放处多了一个显示屏。音量旋钮处加上了桔黄色背光,多了一份神秘色彩。

就要独立功放五款2.1+1音箱大推荐(5) 就要独立功放五款2.1+1音箱大推荐(5)

独立功放特写

    漫步者的国际专利——EIDC智能失真度控制系统的应用是它的一大亮点,可以有效防止爆音。(EIDC的英文全称是 Edifier Intelligent Distortion Control,即Edifier智能失真度控制系统,目前已在中国、美国等多个国家申请专利。EIDC采用单片微处理器对功率输出进行失真度的采集、计算,自动控制放大器的增益,以实现对不同音源的高低电平输入兼容,避免硬件损坏,呵护您的听觉。此前曾应用在漫步者M3 (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价格 评论)上。)

就要独立功放五款2.1+1音箱大推荐(5)

EIDC智能失真度控制系统

    C2的另一大特点是配有红外遥控器,微处理控制,数码多功能显示,操控得心应手。C系列简约化的理念在这里得到充分的体现。卫星箱两分频设计,6.5英寸的低音扬声器,保证了音质的自然通透。

就要独立功放五款2.1+1音箱大推荐(5) 就要独立功放五款2.1+1音箱大推荐(5)
就要独立功放五款2.1+1音箱大推荐(5) 就要独立功放五款2.1+1音箱大推荐(5)

简约沉稳  时尚典雅

    [参考价格]:550元

    写在最后:

    随着传统电脑向家电方向发展,人性化的设计已经成为了众多IT产品的新方向,对用户来说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性价比第一麦博FC360
·黑色时尚 漫步者C1
·音质至上 麦博FC550升级版
·白色尊贵 麦博FC570
·游戏专用 漫步者C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