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格力交接班又迈一步 董明珠任副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8:02 第一财经日报

  昨天,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获任该公司副董事长,格力空调领导班子的顺利“交接班”又迈进了一步。

  昨天,格力电器(000651.SZ)总裁董明珠获任该公司副董事长,格力空调领导班子的顺利“交接班”又迈进了一步。

  据格力电器今天公告,格力电器原副董事长陈元和由于工作调动原因,已辞去董事职务。经格力电器董事会昨天表决,董明珠接任该职。

  今年8月,格力电器董事长朱江洪获任母公司格力集团的董事长,了断了纷争多年的格力“父子之争”。一位知情人士昨天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朱江洪现在一半时间在打理集团事务,需要一位得力干将来分担格力电器更多的管理工作,所以,这次人事调整是“水到渠成”。

  现年52岁的董明珠,自1990年加入格力空调以来,先后任业务经理、经营部部长、副总经理。2001年至今,任格力电器总裁兼公司董事。她被业内认为是朱江洪的“接班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