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教你识别液晶电视真正的分辨率(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9:10 太平洋电脑网

(2)在IE浏览器中打开图片,然后右击选择“设置为背景”,此时你的桌面便会变成这张图片并在液晶电视上面可以看到。

教你识别液晶电视真正的分辨率(2)

操作步骤

  (3)如果你想确定液晶电视是否具有1920×1080的实际分辨率,那就在屏幕桌面上右击,选择“属性”,进入对话框后点击“设置”,然后把屏幕分辨率拉至1920×1080,点击“应用”。

教你识别液晶电视真正的分辨率(2)

右击桌面选择“属性”

教你识别液晶电视真正的分辨率(2)

点击“设置”→把屏幕分辨率拉至1920×1080→点击“应用”

  (4)在刚才的桌面属性对话框上方点击“桌面”项,然后从右边“位置”的下拉选项中选择“居中”,再点击“应用”或者“确定”。注意,这里一定要选择为“居中”,这样才能把桌面图片还原为真实大小以方便鉴别。

教你识别液晶电视真正的分辨率(2)

点击“桌面”→“位置”的下拉选项中选择“居中”→点击“确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教你识别液晶电视真正的分辨率
·教你识别液晶电视真正的分辨率(2)
·教你识别液晶电视真正的分辨率(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