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现代科技家居生活 飞利浦家电配置宝典(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9:02 万维家电网

3件外设最大化你的游戏体验

1,190G6液晶显示器/电视机

儿童房里最重要的电子装置就应该是一台多功能的多媒体电脑。现在可供选择的台式电脑品牌也不少,你的需要基本都可以得到满足。不过我们建议你在显示器上多花些功夫挑选。

现在的孩子近视眼的发病率很高,长期用眼看屏幕是导致这一状况的主因。为了让孩子保护视力,你需要购买一台低辐射的高品质显示器。好的液晶显示器不仅辐射很低,还拥有快速的响应时间和准确柔和的色彩,图中这台19英寸的飞利浦显示器就是这样。另外它还装有多路视频输入接口,兼容HDTV和SDTV信号,既是一台显示器也是一台电视机。这样你就省下了再给孩子买一台电视的钱。

190G6的好处还不止于此,它内置的立体声音箱和外置的20W超重低音炮完美搭配,在玩游戏和看电影时能带给孩子震撼的听觉体验,同时避免了外置电脑音箱复杂的连线,让孩子的电脑更加整洁帅气。

最后,190G6的外形酷劲十足,显示屏边框的凹面设计和稳固的底座也增加了它的使用安全性。

2,轻型一体式游戏耳机SHG8050

玩游戏当然要追求刺激的互动感觉。有一种游戏耳机是挂在玩家脖子上听的,它与脖子接触的部分带有振动功能,在你被击中或车子撞上围墙的时候能振动你的脖子,让你如身临其境般投入;这副耳机还带有内置音量调节,十分方便玩家的使用;配备了音频转接头,能和各种家用游戏机及手持游戏机搭配,真正一物多用。这就是飞利浦SHG8050

3,魔力震动游戏手柄GGE303

打游戏有的时候非常需要游戏手柄。毕竟孩子不是专业玩家,记住一大堆快捷键可就难为他(她)了。好的游戏手柄应该有整体的人体工学设计外形,握在掌中舒适顺手,按键也要按起来舒服并且反应迅速;当然也要像前面提到的耳机那样能震动你的双手,让你的游戏体验感同身受;如果还能通过编程让它兼容不同的游戏设备就太棒了!幸运的是你眼前的这个飞利浦GGE303就符合上述条件,是个好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本文导航:
·现代科技家居生活 飞利浦家电配置宝典
·现代科技家居生活 飞利浦家电配置宝典(2)
·现代科技家居生活 飞利浦家电配置宝典(3)
·现代科技家居生活 飞利浦家电配置宝典(4)
·现代科技家居生活 飞利浦家电配置宝典(5)
·现代科技家居生活 飞利浦家电配置宝典(6)
·现代科技家居生活 飞利浦家电配置宝典(7)
·现代科技家居生活 飞利浦家电配置宝典(8)
·现代科技家居生活 飞利浦家电配置宝典(9)
·现代科技家居生活 飞利浦家电配置宝典(10)
·现代科技家居生活 飞利浦家电配置宝典(11)
·现代科技家居生活 飞利浦家电配置宝典(12)
·现代科技家居生活 飞利浦家电配置宝典(13)
·现代科技家居生活 飞利浦家电配置宝典(14)
·现代科技家居生活 飞利浦家电配置宝典(15)
·现代科技家居生活 飞利浦家电配置宝典(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