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国美苏宁启动秋季家电节拉动淡季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8:23 法制晚报

  每年的秋季都是家电卖场的淡季,但今年国美和苏宁都投入巨资启动秋季家电节,欲改变这一现状。

  往年黄金周过后都是“淡季市场”,但今年为了借装修和婚庆的高峰期,因此两家家电卖场都打起了家电节的主意,希望借此来拉动销售。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40天里,苏宁将投入10亿元投入到家电节当中来。

  国美的生活家电节于昨日开幕,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国美购买冰箱、洗衣机类家电产品可享受全场6.8折起的折扣,购买套餐产品在原价格基础上再享受100至500元不等的额外优惠。空调产品以清货价进行甩卖,一线品牌最高降幅达35%,购买指定型号产品还可享受最高达2500元的电费补贴,并有加湿器、电火锅等冬季适用礼品赠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