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万元下FULL-HD首选 评明基3735液晶电视(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7:29 中关村在线

  VL3735与明基所有的VL机型液晶电视一样,也采用了荣获德国iF工业大奖,具有“东方彩带舞翩迁”之称的机身造型设计,在拥有优雅线条的同时,也存有一丝时尚的气息。


万元下FULL-HD首选评明基3735液晶电视(2)

明基VL3735液晶电视

  BenQ VL3231设计概念源自于表演艺术的“舞蹈”内容,萃取出传统“彩带舞”绚丽流畅的视觉感受,转化成为该产品的意象;“彩带”舞动飞扬轻盈的优雅线条,化身为液晶电视的侧面视觉语言。

万元下FULL-HD首选评明基3735液晶电视(2)

机身背部设计

  明基VL3735的机身背部并没有被大面积的散热烂栅所所覆盖,一切都是那么的简洁,其底座方面的设计也是同明基专业级的显示器十分相似。

万元下FULL-HD首选评明基3735液晶电视(2)  万元下FULL-HD首选评明基3735液晶电视(2)

音箱及感光孔

  屏幕与音箱分离的造型处理模式,加强了宽屏幕的视觉感受,同时搭配科技亮银与高雅的深蓝紫双色配色模式,塑造出轻巧简洁高雅的产品意象。屏幕的右侧则是VL3735的自动光源感测孔,通过它,屏幕的亮度和对比度将可以自动得到调节,以达到与环境最相匹配的模式。

万元下FULL-HD首选评明基3735液晶电视(2)

流线型的机身设计

  从机身侧面看去,明基VL3735的流线型设计使得整个机身更加富有美感,并不厚重的机身不管是摆放在桌面,还是壁挂时,都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VL3735液晶电视
·荣获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的机身设计
·按键及接口设计
·较强的音效调控菜单
·较强的音效调控菜单(2)
·客观仪器测试成绩
·主观视觉测试成绩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