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第三季度三星SDI利润降4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3:56 天极网

  作者 他山石

  据外电报道,三星SDI公司是全球第三个最大的等离子面板制造商,本周三(2006年10月25日)公布财报称,由于产品出现问题和价格下跌,第三季度的利润比去年同期几乎下降了一半。

  三星SDI公司制造等离子面板和传统的阴极射线管电视。第三季度公司获得的利润为400亿韩元(约4186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利润为779亿韩元。尽管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9%,但比第二季度增长了32%。分析师表示,三星SDI公司生产线的产能没有充分提高,仍然出现有缺陷的产品。

  三星SDI公司三季度的销售收入为1.25万亿韩元,其中

等离子面板的收入从第二季度的3820亿韩元增长到4200亿韩元。

  去年三星SDI公司是全球最高的等离子面板制造商,今年日本松下和本国的LG电子已经超过了三星SDI公司。第三季度公司等离子面板的发货量为65万个,比第二季度增长了16%。尽管移动显示器已经占公司销售总收入的三分之一,但第三季度面板的平均销售价格下降了9%。公司预期第四季度的平均销售价格将下降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