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苏宁联手3银行升级家电信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3: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刘莉 实习生 谢育) 广州家电消费市场又亮新招数。近日,广州苏宁联手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3家银行,强势升级家电信贷消费业务,将于明天联合启动“家电信贷消费推广月”活动,在羊城率先推出“免抵押、免首付、免利息”的分期付款优惠购物。

  据苏宁电器总裁助理、广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周晓章透露,“家电信贷消费推广月
”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持有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均可在广州苏宁各连锁店现场办理分期付款购买任何电器;消费者可根据需要任意选择分3个月、6个月,或者12个月付清,付款时间从购物的下个月开始计算,由此产生的信贷利息,则由苏宁全额承担。

  招商银行

信用卡中心商务发展部经理吴海增十分看好家电信贷,“分期付款信贷消费,无疑缓解了广州年轻家庭的经济负担。”

  据预测,未来10年国内的家电信贷消费将突破1000亿元。

  某家电专家表示,如果选择分期付款的方式,就不能单从价位角度考虑问题,如果顾客选择购买高端家电,那么在还款的过程中消费者一直在享受商品的价值,这样的价格差距也不会太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