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苏宁联手银行推出分期付款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9:19 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谷慧报道:广州苏宁将联手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3大银行及恒峰信贷公司,海尔、LG、西门子、TCL等众多知名厂家,通过多种优惠方式升级家电信贷消费。苏宁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有望使其今年家电信贷消费再增长50%。

  此外,苏宁与三大银行还将从本周六起联合启动“家电信贷消费推广月”活动,让消费者“今年买电器,明年再付钱”。

  顾客买电器 苏宁付利息

  据苏宁电器总裁助理、广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周晓章介绍,苏宁电器早就号准了电器信贷消费的脉搏,在羊城率先推出了分期付款信贷消费。在广州苏宁各连锁店面,消费者只要持有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均可现场办理分期付款购买任何电器,无需抵押、无需首付、无需付利息。所购电器的费用从购物的下个月开始可以分3个月、6个月、12个月付清,由此产生的信贷利息由苏宁全额承担。

  据周晓章透露,此次合作银行和信贷公司将对苏宁家电信贷消费中的手续费、贷款利率、刷卡费率全面降低。在本周六开始的“家电信贷消费”推广月中,苏宁推出了分期付款买家电的6大优惠举措,如在18家分店开通办卡“绿色通道”,银行缩短办卡时间、增加信用额度,刷卡免息等。苏宁电器人民北路店、康王店本周六还将举行大型的周年店庆促销活动,届时,光临这两家店面的顾客还将会得到更多优惠及豪礼赠送。

  各大银行看好家电信贷消费

  兴业银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作为介入家电信贷的一个试点,今后还将考虑进一步加大与苏宁的合作力度。

  近年来,广州

房价居高不下,羊城的年轻新婚夫妇在购置及
装修
好新房后,花掉大部分积蓄,银行联合苏宁电器推出分期付款信贷消费,无疑缓解了这些年轻家庭的经济负担。招商银行
信用卡
中心商务发展部经理吴海增表示,家电的信贷消费发展速度越来越快,未来10年国内家电信贷消费将突破1000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