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美的维修有猫腻 电磁板没换说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1:20 武汉晚报

  (通讯员孔曼记者马辉)说是换了电磁板,实际上根本没换。这是张先生在维修时察觉到的“猫腻”。

  张先生投诉称,他家“美的”牌电磁炉今年8月坏了,拿到青年路“美的”售后点后,维修员说,电磁板坏了,更换要收70元。

  修好不到一月,电磁炉又旧病复发,张先生再次找维修点,维修员将炉体拆开才发现,上次并没换电磁板。

  万松工商所接投诉后调查得知:青年路维修点当时因没配件,将炉子送至汉阳修理,是汉阳维修点开的“更换电磁板,修理费70元”的单据。

  经调解,青年路维修点日前同意:为张先生更换新电磁板,并退还70元修理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