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八款32寸热门主流液晶电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7:36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在上两期“节后淘金热”系列导购中,为大家介绍了近期热门的40寸和37寸液晶电视导购,这次接着为大家介绍一些热门的32寸液晶电视。32寸因为其小巧玲珑的身材及适中的价格,深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目前32寸液晶电视大部分都集中的9000元以下,只有国外几款高端品牌价格仍然高高在上,迟迟下不来。

  本次导购所涉及的品牌有:三星、夏普、飞利浦、东芝、长虹、创维等国内外众多品牌,这些产品从国庆之前就一直在做促销,基本上都是在今年上半年之前上市的产品。近期准备出手32寸液晶电视的朋友可关注一下。

  长虹 LT3219P  参考价格:8999元

八款32寸热门主流液晶电视导购

长虹 LT3219P液晶电视

  长虹 LT3219P液晶电视在外形设计上沿用了长虹一贯简约的设计风格,采用通体的黑色作主主色调,超窄的黑色面板光泽犀利,质感十足。一体化的卧式音箱采用直线性造型,与采用悬浮层叠设计的面板相搭配,使电视具有很强的层次感。整体上给人一种简约时尚,高贵典雅的感觉。

  长虹 LT3219P液晶电视采用了“量子芯”急速处理器,可以进行千亿次/秒的图像精微处理。量子芯画质增强引擎、量子五场三维运算对图像内容和边缘轮廓进行动态识别,采用32阶动态对比度提升、UV5色度提升及PEAKING处理,获得更佳的画面画质表现,使电视画面更加自然逼真,清晰亮丽。在伴音方面,长虹 LT3219P液晶电视采用高低、环绕声效系统,提高了声音的立体感和层次感,使声音纯净圆润,清晰透亮。 长虹 LT3219P液晶电视还拥有HDMI接口、AV端子、S端子、VGA接口、RF接口、VGA端子以及双USB接口,用户可轻松连接各种多媒体设备。

  编辑点评:“量子芯”技术是这款电视最大的卖点,另外接口齐全,着实说明表现不俗,但是在国产品牌中。这样的价格算是很高了,想买的朋友还需权衡对比方作决定。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长虹 LT3219P 参考价格:8999元
·明基 VL3231 参考价格:8999元
·优派 N3250W 参考价格:8999元
·三星 32T51B 参考价格:8500元
·飞利浦 32PF9531/93 参考价格:14900元
·创维32L88IW 参考价格:5999元
·夏普 LCD-32GA6 参考价格:13000元
·东芝 32WL66C 参考价格:89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