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3000流明东芝DLP投影机T95持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7:16 投影时代

    晨曦

    东芝 TDP-T95是东芝在今年年初面向教育市场而推出的一款投影机。集高亮度、高对比度、便携等商用机的诸多优势于一身,丰富的功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办公需求。秉承了东芝一贯庄重典雅的设计理念,不仅具有高贵时尚的外形,而且具有稳固耐用、卓尔不凡的产品品质。这款投影机曾经因为连续的降价和促销而一度成为热门机型,最近该投影机售价又有降幅,最新报价已经降至9000元。

 3000流明东芝DLP投影机T95持续下跌

东芝TDP-T95

   东芝TDP-T95银色机身黑色前脸显得简单而结实,符合教育用机的要求。由于主要面向教育行业,因此亮度和价格是这类用户比较关注的。东芝T95采用的是DLP技术,亮度为3000ANSI流明,对比度为2000:1,分辨率为1024×768,在表现文档以及图表等内容的时候,高亮度投影机能在不受环境光线干扰的情况下投射出明亮的画面,高对比度则保证了图片的清晰度,同时用户还可进行手动调节。

  操作性方面,该机可进行单键智能设置、自动梯形校正、4:3和16:9双规格显示模式,另外还支持断电关机,无需等待投影机散热就可以在演示结束后断电带走投影机,这对于经常出入各教室演示的教师来说也非常方便。

  接口方面,东芝T95提供了最为普通的RGB输入输出、S端子输入、音频输入输出以及RS232C控制端口等常用端口,适用于PC、笔记本到DVD以及DV等设备。

     总结:TDP-T95的标准分辨率、对比度都属于主流规格,亮度比较高,对使用环境的亮度要求也就更低一些。这款投影机售价9000元,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卖场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