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来自PC厂商 评清华同方42B19液晶电视(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6:28 中关村在线


  由于现今液晶电视的大部分操控都是在遥控器上进行的,因此在液晶电视的主机身上很少能看到像以前纯平电视上那样繁多的按键,清华同方你LC-42B19也是未能免俗。


来自PC厂商评清华同方42B19液晶电视(3)

机身顶部按键

  为了能够方便用户操控,清华同方LC-42B19的调控被安置在了主机身的顶部,让用户不必弯腰就能够直接对其进行操控。

来自PC厂商评清华同方42B19液晶电视(3)

附带的遥控器

  尽管遥控器上的按键比较多,但全中文的注释界面也能够帮助用户尽快地熟悉所有功能。

来自PC厂商评清华同方42B19液晶电视(3)  来自PC厂商评清华同方42B19液晶电视(3)
来自PC厂商评清华同方42B19液晶电视(3)  来自PC厂商评清华同方42B19液晶电视(3)

简洁的机身接口设置

  与其它同类型的液晶电视产品不同,清华同方LC-42B19并没有安置过多的视频输入接口。不过一应俱全的HDMI、VGA、色差分量、AV及USB接口却完全能够满足用户们的连接需求。不过,在色差分量接口的旁边,我们并没有找到对应的左右声道接口,且试着将音频接头接入AV音频接口,也无法在色差模式下出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清华同方42B19液晶电视
·朴实的机身设计
·按键及接口设计
·显示器般的菜单设计
·观仪器测试成绩
·主观视觉测试成绩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