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升级借鉴版 金领发烧友影院搭配实例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6:29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发烧友小林近日入手三星PS42S5H等离子,这样他的影院宣告全面升级成功!小林是外企金领,玩HIFI、AV已有3个年头,虽然时间不算很长,但也积累了不少经验!他平时听歌和看电影各半,追求效果比较苛刻,不过HIFI与AV相比之下,还是对系统的AV性能要求略高点!小林当初的预算是4万左右,配置过程中,不知不觉就远远超出了预算,达到了4万多,这也是很多的发烧友经常遇到的情况了!总体来看,小林对最终确定的这个方案还是比较满意的,在这里有和小林类似要求的朋友也可以参考一下!

  整套系统基本达到了听音乐与看电影兼顾的效果,

性价比较高,不过价格较昂贵,不是普通的家庭所能轻易收入囊中的!其中三星PS42S5H等离子目前很实在的价格也要18000元,但还有很大的下降空间,如果不是很急的,看中这款机的朋友还是稍等一下,年底应该会更实惠!其余的音箱、功放、碟机的价格都是很实际的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应该不会有很大的下降,现在入手也不错!

升级借鉴版金领发烧友影院搭配实例作战

升级借鉴版金领发烧友影院搭配实例作战

金领发烧友影院搭配实例作战

  三星PS42S5H等离子   参考价格:18000元

升级借鉴版金领发烧友影院搭配实例作战

推荐理由:画质完美、音质不俗,技术先进,外观时尚典雅,功能以及接口非常齐全

  三星的这款PS42S5H可以说是代表了三星最高技术的一款42英寸的等离子产品了,在市场中很受消费者关注也很有口碑,笔者的朋友小林也是多方关注和比较过以后才入手的了。三星PS42S5H采用无边框设计,悬浮式屏幕,卧式音箱,时尚典雅,通体的黑色显得富贵妖娆,极富王者之气。有着10000:1的超高对比度,这是三星最新研制开发的超强型等离子面板,不单是亮度达到1300cd/m2,更使对比度达到了10000:1,让人在观看电视的时候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栩栩如生的感觉。而且三星独有的“DNle 自然影像”技术可以与家庭影院的完美相匹配,它通过“细节处理、对比度、色彩、动态处理”4种自然现象程序转换成最佳的输出信号。另外,三星独家运用13-bit处理系统可以实现突破性的5490亿色。它还配有蓝眼智能亮度传感器。这些使它对画质的提高到达了微观层面,使画质更真实,逼真。

  而在音响方面,三星PS42S5H等离子电视采用SRS TruSurround XT三维空间环绕声系统,提供了优良的电影品质的用户听觉体验,在电视屏幕下放置了10个双声道音箱,强劲的线型音箱系统可以提供超凡的音质,双重高音扬声器营造高频音场,重低音炮可以发出低沉浑厚的低音,而中置音箱能准确还原人声等细微声音,4声道可以营造丰富的环绕声效果,相当不错!而且三星PS42S5H在接口方面还具有1路HDMI,2路色差视频,1路音视频,1路S-VIDEO,1路Digital RGB,1路Analog RGB,非常齐全,可以满足网友家影音娱乐多方面的要求。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PS42S5H等离子
·KEF iQ系列音箱
·天龙AVR-3805功放
·DVD碟机LG DV-999S
·方案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