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百届广交会海尔对开门冰箱抢得海外大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5:28 新浪科技

  近日,刚刚在广州开幕的第100届广交会吸引了来自中外的众多厂商。特别是在著名的海尔冰箱展区,人群一直是络绎不绝,一系列高新产品充分显示出作为世界级企业的风范。其中,海尔一系列鲜+变频冰箱成为中外客户纷纷争点的“大餐”,最值得一提的是,在最为顶尖的高端对开门市场,海尔对开门冰箱凭借独一无二的变频优势,从中脱颖而出。在会上,该产品的高品质一举打动了要求严格的德国M客户,当场就下达了大笔订单。据悉,这是海尔变频对开门冰箱首次打入德国高档市场。

  谁在技术创新上赢得先机,谁将拥有更多的“话语权”,在冰箱的高端市场尤其如此。这也正是海尔对开门冰箱成功的秘诀。凭借节能、保鲜、静音的突出优势,变频冰箱树立了在高端市场的风向标。海尔也正是通过不断的自主创先,率先掌握了变频技术这个关键的“权杖”,自率先推出国内首台变频冰箱后,现在更率先将先进的变频技术用于顶级的对开门冰箱,实现了质的飞跃,目前,海尔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有实力推出变频对开门冰箱的企业。

  凭借多项创新,海尔变频冰箱在广交会上写下惊鸿之笔,全场惊艳。据了解,受到M客户青睐的变频对开门冰箱,采用了源自航天科技的宇航绝热材料、国际领先的全变频技术,还有独特的矿泉水制冰、007软冷冻、Vc保鲜、多温区分类保鲜等创新设计使产品在高科技、健康实用、人性化设计和时尚唯美等方面都有新的突破,领先于世界水平。

  众所周知,德国客户对于产品的要求十分严格,是当地十分著名的连锁销售负责人。凭借国际领先的创新科技与众多人性化的设计,高品质的海尔变频对开门冰箱给M客户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据悉,德国人喜欢吃新鲜的烤鱼,一次购物需要够一周吃的,但是,如果买回来的鲜鱼放到冷冻室里,在吃的时候需要长时间解冻,如果放到海尔带有软冷冻冰箱里,既能保证鱼的新鲜,还能马上拿出来烤着吃;另外,海尔冰箱的冷冻室比同类产品大,可以放下一整只的大火鸡……海尔变频对开门冰箱以精心的设计满足了德国用户高品质生活的需要,因此M客户当场即拍板订下大笔变频对开门冰箱。

百届广交会海尔对开门冰箱抢得海外大订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