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空调维修后电线敞露在外 美的已上门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5:11 重庆晚报

  购买的空调出了故障,维修人员上门维修将更换的电线敞露在外。日前,担心有安全隐患的汪先生打进本报热线投诉。记者反映后,该空调售后服务部再次上门做了处理。

  家住南岸区阳光华庭的汪先生称,今年8月,购买2年的“美的”空调出现故障,维修人员上门检查后称,属电线短路,需更换电线。

  由于当时他不在家,回家后才发现,新换的室外机电线敞露在外。汪担心,敞露的电线容易老化,潮湿的环境容易让电线漏电。

  美的空调售后服务部一周姓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表示,电线暴露在外的确不妥,将尽快派人上门穿管,将散线包起来。

  随后,记者又从市家用电器维修协会得到证实,更换的新电线应统一穿管,电线敞露在外肯定不安全。

  20日,汪先生来电称,“美的”方面已上门进行了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