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LG XCANVAS液晶电视新品黄金周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1:03 eNet硅谷动力

  在今年的黄金周期间,平板电视卖场的热闹一如往年,所不同的是,由于今年的平板电视更加强调功能化,怀着好奇心到卖场体验的人群多了起来,去卖场“玩”电视成为追求电视功能一族的时髦说法。而最新上市的具有“左右时间”功能的XCANVAS电视的热销,更是给看似与往年大同小异的“十一”平板电视市场注入了新的特点。LG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对记者透露,这一系列电视国庆节期间的销售数字超出他们预估的100%以上。

  笔者在卖场走访时发现,在LG的新品电视展区前,总不时有三三两两的顾客驻足观看,进一步探访则发现,还有不少顾客是趁“十一”放长假专程来到卖场的,只为亲自体验一下传说中有“左右时间”的功能的电视。

LGXCANVAS液晶电视新品黄金周热销
 
LG XCANVAS电视

  什么是“左右时间”呢?LG电子的促销员介绍说,这项平板电视的新功能能够达到令现场直播暂停的效果,同时具有精彩回放、预约录制、即时录制等六大功能,使观看者能随心掌控电视节目,真正成为电视的主人。据悉,目前市场上只有LG电视新推出的XCANVAS品牌新品中,有几款具备这样的功能。因此,尽管卖场的场地面积有限,但前来“玩”电视的顾客络绎不绝,经常挤满了展台,热闹的场景经常吸引其他路过的顾客也参与体验和品评,使得具有这一功能的平板电视无疑成了卖场的最大热点。

  兴趣无疑拉动了销售。刚刚在送货单上签完字的梁先生对记者说,自从听说LG新出的电视有这项功能,就一直惦记着买一台,正好家里用了好几年的老电视该换了。“现场直播想停就停,这在过去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我早就认为电视不能只是看得清楚就满足了,数字电视得有点高科技的东西,好让看电视变得不那么机械,更加随心所欲。”

  国庆节期间,拥有“左右时间”功能的电视,其受关注程度和畅销程度都超乎人们的预期,市场占有率迅速攀升。根据北京地区国美、苏宁、大中三巨头的销售数据,LG平板电视在十一期间的销量稳居第一。“买电视首先看的是品牌,而在几个实力相当的一线平板电视品牌里面,有了‘左右时间’功能的电视,跟其他产品相比,无疑更富有诱惑力。”是记者所走访的顾客的普遍看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