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典雅朴素 东芝42WP56C等离子119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11 天极yesky
    柏杨 

  近日,笔者在家电卖场看到一款东芝42寸等离子电视在热销该机型号为东芝42WP56C,目前售价11980元。在日企彩电中,东芝电视一向以出色的图像质量赢得不少国内用户的喜爱,以其独特的魅力为消费者所接受。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是针对中低端市场推出的一款产品,在画质和DVD效果方面表现不错。

  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主体上采用银灰色的基调。外观上采用流线型的造型设计,边角全部圆弧化处理,造型风格时尚自然,突出空间的融合力与亲切感,极具朴素的典雅,又不缺少贵族气质。整体有种立体的感觉,凸显出这款电视的大气、唯美的感觉。

典雅朴素东芝42WP56C等离子11980元

东芝42WP56C

  性能方面,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分辨率为852X480;对比度10000:1,亮度1500nit,160度视角。特别关注的还是东芝的屏幕,这款电视采用了东芝最新的“数字新头脑”技术:全数字图像处理系统,数字动画斜方向修正,对比度.亮度动态优化系统,多重数字降噪系统,使画面的色彩更加的纯正、自然清晰。

  其它方面,东芝42WP56C采用了WOW三维环绕虚拟立体声系统,复式NICAM丽音数码立体声,Jet Slit扬声器系统,立体感比较强。接口上拥有RGB输入(电脑连接端子)、AV端子输入输出、色差端子输入等。

  点评: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优美的外观设计会让你的客厅增色不少,东芝最新的“数字新头脑”技术也能获得理想中的图像效果。在画质和DVD效果方面表现不错,但852X480的分辨率,以及缺少数字接口的缺点也非常明显。不过对于喜爱东芝电视的用户来说,也许这些都是可以接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