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平板狂跳水“永乐大典”今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1: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次两周年庆,我们将向1亿元的销售目标冲刺。”近日,正积极筹备入川两周年庆典大型促销活动的成都永乐电器总经理曲志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放言。他透露,明日起,永乐电器成都分公司将展开连续三周的普惠让利,成都的11家门店悉数参加普惠让利,1亿特价家电将狂砸市场。

  亿元特价轰炸市场

  据曲志浩介绍,本次庆典中,永乐将在成都投放1亿元特价家电,使业内平均单价整体下沉1-2成左右。其中以彩电为主,占总量的40%,降幅在7%-40%之间。此外,手机降幅约10%左右,空调在10%左右,冰洗在9%左右。据透露,此次入市的1亿元家电,很多只有在永乐门店才可以买到。

  礼金券免费发放

  记者还打探到,庆典活动期间,为进一步保证价格优势,永乐更将投掷重磅炸弹:向成都消费者免费发放面值1000元的礼金券,共计10万份。消费者在购买相应商品时可用该相应金额,并同时享受商场其他活动。同时,永乐还将推出“全城比价再送店长红包”活动,如客户比价后发现永乐价格不是最低,将获得店长送出的神秘红包一份,重新调整价格,保证领先降价势头!

  平板彩电惊天跳水

  永乐的强项在于彩电,此次大典,永乐更是拿平板开刀,全线平板惊天跳水。据永乐方面透露,彩电降幅在7%-40%左右,9000元左右的42英寸

等离子、超低价格的
液晶
电视等将大量出现,全面冲击成都彩电市场价格防线。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永乐将发布3期降价清单,最高降幅40%,平均降幅15%,合资阵营的液晶目前均价在10000元上下,活动期间将均价拉低至8000元,平均降低两成,目前国产均价在8000元上下,活动期间将均价拉低至6000元,再送DVD、音响、射频线。对有希望处理旧电视并购置平板电视的消费者将提供升级更换贴补,以目前市场价为基础,每台彩电贴补上浮100%,实行双倍以旧换新。

  畅销手机放量销售

  永乐数码产品再现大手笔:一次性采购索尼、佳能、三星等主流品牌5万台市场主流和热销的数码产品;更囤积近10万部畅销手机,包括目前市场紧缺的各种名牌热销机型和高端型号手机,永乐均保证放量现货供应。

  据了解,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联想、海尔等数百款新品手机将在成都永乐门店上市。不仅如此,永乐还推出降价手机数千台、诺基亚7款特价手机350部,摩托罗拉手机700部,供应销售。在永乐演绎的这场促销大戏中,主流时尚机型30万像素、百万像素以上的摄像手机以及400万-500万像素的

数码相机,均将全线降价10%-20%,上演新一轮降价热潮。

  另外,永乐精心准备的5000台电脑也将新鲜出炉,这些电脑均采用高端主流配置,超低优惠价格再加送超值好礼,无疑会为永乐带来人气。

  记者赵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