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电动自行车责任险品现成都 赔付达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9:21 新华网

  涵盖了意外伤害与第三者责任的电动自行车综合保险06年10月18日在成都上市。据悉,这是国内首款涉及电动自行车责任险的保险产品。

  据统计,目前成都市电动自行车社会拥有量已逾70万辆,其中已上牌的约50万辆,未上牌的约20万辆。据透露,成都市2005年电动自行车日均发生两起交通事故,直接经济损失上千万元。

  中国人保财险公司成都分公司此次推出的电动自行车综合保险集人身意外伤害险、意外伤害医疗险和第三者责任险于一体,投保人和在其户口簿上年满16周岁的家庭成员,在使用电动自行车过程中,如发生意外身故、残疾、烧伤或其他意外伤害,保险公司将在保险金额范围内给付保险金。同时,如被保险人因过失造成他人人身伤害或财产直接损毁,该保险公司也会依法承担本应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

  这款保险根据保险金额和赔偿限额不同,售价分50元和100元两种。二者的保险期限均为1年,公司可支付高达6万元的赔付金额。(吕庆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