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明基民用VS旗舰DLP家用投影(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2:07 天极yesky

    明基PE8720 DLP投影机图片欣赏

    记得第一次看到PE7700的时候心里的感觉是十分失望的,尤其是暗部细节丢失现象十分的严重。难道这就是获得欧洲EISABEST大奖的投影机吗?然而此次的7700与8720观摩活动中笔者看到了一台截然不同的7700,尤其是演示的DVD片断《剧院魅影》中魅影(Thephatom)身上黑色衣服的层次感在光线不佳的情况下依然被表现了出来。

    据介绍,其实PE7700的潜力还是非常巨大的,只是由于出厂默认设置没有调整到最佳的缘故,而达到目前这样的效果还需要通过进入工程菜单才能完成,这里提醒一下各位有意向的朋友在购买7700时最好去看一下投影机现场演示的效果同时在购买时要求经销商派人上门进行工程菜单的调试,以获得最佳的效果。

    以下是PE7700的现场屏摄,相机为FUJI6900,ISO100,5百万像素状态下拍摄。 

明基民用VS旗舰DLP家用投影(2)

明基民用VS旗舰DLP家用投影(2)

明基民用VS旗舰DLP家用投影(2)

    从这里可以看到PE7700的暗部细节提高了很多,请注意观察门洞这部分。

    在画面比较明亮的情况下,7700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尤其对于画面的细节以及画面边缘部分柔顺度控制的还是相当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PE8720 DLP投影机前言
·明基PE8720 DLP投影机图片欣赏
·明基PE8720 DLP投影机图片欣赏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