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永乐庆周年4000万特价彩电大宴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0: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周五起,永乐将推出“永乐大典天下大宴”的两周年庆典活动,正式启动国庆后成都市场首轮家电降价战。

  昨日,在永乐生活电器召开的入川两周年新闻发布会上,其总经理曲志浩面对10多家中外主流彩电品牌负责人以及成都主流媒体记者,高调发布了这一新闻。据称,在为期三周的庆典活动中,永乐将在成都投放1亿元特价家电,使业内平均单价整体下降1-2成左右,其
中平板电视的最高降幅达到40%。

  1亿特价酬谢成都市民

  据曲志浩介绍,此次攻势以彩电为主,占总量的40%,降幅在7%-40%之间。此外,手机降幅约10%左右,空调在10%左右,冰洗在9%左右。在本次永乐大典活动中,永乐将提供重磅优惠,以十万份千元现金大奖宴请天下,向消费者免费发放现金券,每张现金券合计1000元,可在购买相应商品时抵扣相应金额。

  同时,永乐还专门针对新婚人群制定了专项活动,到永乐购买家电,可同时获得婚庆、酒楼、影楼、租车、珠宝、花艺、用品、家装公司、建材连锁、家私连锁、房产等关联行业排名靠前的1-2家提供的复合优惠!

  平板电视最高降价40%

  据了解,在本次盛典中,彩电将唱重头戏,对于为何“押宝”彩电,在昨天的会上,永乐营销总监王林杰道出了原由。首先,永乐此举是推动平板电视进一步普及。永乐数据表明,今年十一期间的

液晶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36.30%,实现了爆炸性集中增长,占彩电总销售额的68.89%,
等离子
破纪录地跌至9.48%,说明市场经过一年多的培育和导向,
液晶电视
已经得到了普遍认同,成为家庭电视的消费主力。其次,永乐十一期间彩电价格指数较节前上升162.83,达到1150.46,在单价下降的基本情况下,价格指数上升,表明十一期间,彩电销售结构发生重大变化,中高端液晶走强,消费者在家电消费方面趋向于更加个性化、品质化。

  王林杰表示,永乐将以价格策动平板的普及,在10月21日-11月10日,发布3期降价清单,最高降幅40%,平均降幅15%,合资液晶目前均价在10000元上下,活动期间将拉低至8000元,平均降低两成,目前国产均价在8000元上下,活动期间将拉低至6000元,再送D V D 、音响、射频线。并对有希望处理旧电视并购置平板电视的客户提供升级更换贴补,以目前市场价为基础,每台彩电贴补上浮30%。

  据悉,永乐还将举行“10大系列300液晶西南巡回展示”和“百年电视主题展示”,全面提升卖场“液晶风暴”售卖氛围!

  记者赵萍王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