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新国美电器集团正式成立专题 > 正文

永乐10月18日正式并入国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0: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备受关注的国美收购永乐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昨天凌晨零点,香港联交所正式发布公告,国美收购永乐的建议已得到了超过90%的永乐股东的接纳。这意味着国美电器将正式启动对永乐的无条件收购,永乐电器将正式加入“国美系”。

  最新进展:双方合并几成定局

  公告显示,国美电器已宣布,收购建议就接纳而言已于10月17日宣布为“无条件”。同时,10月17日下午4时正,收购者已就22.45亿余股永乐股份接获收购建议的有效接纳,占永乐于本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约95.30%。

  按照双方合并的进程表,合并案最后的截止日为本月31号,届时国美能否最终实现对永乐股权100%的收购将会见分晓。昨天,国美、永乐双方并没有就此发表评论,但内部人士对此透露说,双方的成功并购几成定局。

  人事变动:陈晓去留广受关注

  根据此前约定,双方合并后新公司的CEO将由永乐老板陈晓担任。但在国美电器前两天公布的新公司管理架构中,没有出现永乐的人马,只是总经理一职出现了空缺,很多人猜测是为陈晓预留的。

  昨日,陈晓以双方尚未完成合并为由不愿做任何评价。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国美、永乐在成都的经营班子短期内不会变化。

  本地关注:成都营销各干各的

  昨日,国美电器、永乐电器成都相关负责人,对此都不愿发表任何评论,相关事宜一切以公司的公告为准。

  有意思的是,昨天上午,永乐电器正式向媒体宣布,将从本周末起在成都推出以价格策动为主的“大宴天下”活动,隆重庆祝永乐公司入川两周年,显然这一切都与国美电器无关。四川永乐电器总经理曲志浩说,双方的合作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但未来仍会保留永乐和国美两个品牌,采取“双品牌策略”这是肯定的。记者李永红实习生张含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1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