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人性化服务举措抓人 格力空调逆季畅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今年(2006年)十一黄金期间,格力空调成了广州以及清远市各大商场的“卖点”,其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30%,让很多人大跌眼镜。

  然而,格力广州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韦权却说:格力逆季旺销一点都不“意外”,这是消费者对格力越来越有信心的体现。

  人性化服务举措抓人

  格力空调热销既有“世界品牌”效应的作用,其实,销售概念、销售策略更是这次成功促销的助推器。一商场负责人介绍,那高高悬挂着的镶嵌着浓浓喜庆色彩的“我们结婚吧!”和“格力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广告牌让无数人驻足“凭本人的结婚证可以获最优惠的价格,还可获得喜庆贺礼!”的言词让人怦然心动,个性化的服务举措更让人爱不释手!

  虽然格力空调目前的价格比其他牌子的价格要高1/3甚至2/3,但因为其品质过硬,依然十分抢手,备受中高等收入家庭的宠爱。

  买品牌产品最实惠

  “现在买贵一点的高能效比空调,长远看来更划算。”一女士在对比空调宣传单后算了笔账,她说自己同时看中了两款制冷量为2400瓦的挂机,能效比在2.6的功率为1000瓦;格力的一款能效比在3.95的节能王子空调功率为620瓦。两者相差380瓦,以0.5元一度电来算,一天使用9小时,每月30天,一年用6个月,6年下来就可节约电费近2000元,相当于又可以购买一台普通空调。买这样的品牌产品表面看来很贵,其实细算账,它再贵也便宜。(广讯/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