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似望远镜 歌美GSB-7迷你2.0音箱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5:55 中关村在线

    声音测试

    测试平台

    创新Live! 24-bit External

    本次评测我们使用的声卡为创新Live! 24-bit External版进行测试。

    创新 Live! 24-bit External是一款外置声卡。它可以方便的通过USB接口与电脑强连接,给用户带来身临其境般的5.1声道环绕声体验。


似望远镜歌美GSB-7迷你2.0音箱评测(2)
创新Live! 24-bit External版

    [相关文章]:从入门到发烧 创新八款主流声卡推荐


硬 件 平 台
CPU Intel Core2 Duo E6300
内存 威刚 红色威龙 512MB DDR2-800 × 2
主板 华硕 P5B Duluxe(P965+ICH8R)
硬盘 希捷 酷鱼7200.7 160G 7200转 8M
声卡 Live! 24-bit External
软 件 平 台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DirectX 9.0c

声卡驱动

创新 Live! 24-bit External正式版

测试曲目

Radiohead《Creep》,周杰伦《千里之外》,gorillaz《demon day》

主观试听

    歌美GSB-7的音质还是比较出色的。它的高、中、低音都比较均衡。并没有过分的强调某一个频段,声音听起来非常自然。它的中音比较圆润,高音亮丽。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音量过大的时候,声音会有些失控。不过这个毛病是迷你音箱的通病,还是可以理解的。

写在最后

    优点:做工精致,外形独具匠心。多种供电方式,方便各种环境下使用。

    不足:没有音量调节旋钮。音量过大时,声音会略微失控。

    歌美GSB-7做工精细,音质优美。它的多种供电方式适合各种环境下使用。并且全防磁的设计也可以让用户随意的摆放。GSB-7是办公室桌面狭小和笔记本用户的最佳搭配。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音箱简介
·声音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