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飞利浦最低价液晶32TA1600不到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1:07 万维家电网
  飞利浦的液晶电视一向以来都被网友看作是高质高价的产品,不过今天小编就在附近国美卖场看到飞利浦一款32英寸液晶电视32TA1600的报价已经跌到了6890元,在32英寸洋品牌液晶电视里面应该是比较便宜的了,并且听销售人员的口气好象还有价格下调空间。

  飞利浦32TA1600液晶电视机在色调上还是以黑色为主,底座面上用银色来映衬,加上一体式的音响使得整体看上去更加匀称、工整。平面化的设计,犀利的直线性线条表现出了朴素,典雅的风格。


飞利浦最低价液晶32TA1600不到7000元

飞利浦32TA1600液晶电视

  飞利浦32TA1600液晶电视采用LCD WXGA有源阵列TFT液晶显示屏,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500nit的亮度、8毫秒反应时间、1000:1的对比度以及170度的可视角度。飞利浦32TA1600液晶电视拥有飞利浦独有的逐点晶晰技术,使画质更加清晰,色彩边缘干净利索,层次感突出,深景表现完美。还配备了3D数码梳妆滤波器,可大大改善图像的亮色互串,使画面干净利落。3:2/2:2电影还原模式,完美展示电影的震撼效果。

  音响方面,飞利浦32TA1600液晶电视采用输出功率为10W*2的扬声器,搭配虚拟环绕音效、单声道立体声系统,可以使声音更加真实,圆润。不过可能因为这款产品可能专门为中国用户生产,电视制式只支持PAL D/K。接口方面,飞利浦32TA1600液晶电视拥有YpbPr DVD分量、15针D-Sub电脑接口、DVI-D输入,大可满足普通家庭使用的需要。


飞利浦32TA1600液晶电视规格一览表

具体型号

32TA1600

尺寸

32英寸

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数字电视格式

720p

亮度

500nits

对比度

1000:1

响应时间

8ms

可视角度

170度/170度

接收制式

PAL D/K

TV端子输入

1组

AV端子输入

3组

S-Video输入

2组

分量输入

1组

DVI输入

1组

VGA电脑接口

1组

音效

虚拟环绕音效

  机身尺寸mm 带底座

925*548*238

显示单元净重 KG不带底座

18.5

最大功耗

130W

指导价格

6890元人民币

  小编总评:目前很多国产品牌的液晶电视都说是采用LG-飞利浦的液晶面板,看来一款只要6890元的飞利浦32英寸液晶电视确实会让很多网友有想法,另外要注意一点的是飞利浦32TA1600液晶电视只支持PAL D/K制式,想玩PS2的朋友就不用考虑了,不过观看电视的一切正常需要都可以满足,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国美卖场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