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国美“诚信·服务”启动后黄金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6:29 每日新报

  商务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安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等五部委联合下发的《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10月15日将正式实施。国美全国620多家门店对《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的实施积极支持。10月13日开始,国美电器特在全国推出“国美诚信·服务启动后黄金周市场”大型营销活动。

  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国家
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市场经济监督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为国美电器颁发家电零售“信用建设特别贡献奖”称号,并颁发“诚信兴商携手共赢”方鼎,获得这项荣誉的家电连锁零售企业唯有国美电器一家。

  在这次“品牌服务推广月”活动中,国美将一改价格利剑的“杀手”本色,改打温情服务牌。国美电器将以诚信的积极捍卫者、消费者身边的家电专家、消费者忠实的家电保姆三个全新造型与消费者见面。这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整合自有资源、厂家资源,结合差异化的服务类活动,把国美“诚信服务”的形象和理念有效地传达给消费者。

  诚信的捍卫者

  国美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基础上,多年来坚持诚信经营。20年来,已有30亿人次消费者在国美购物,同时国美仅在一年时间发展了1000万名忠诚度极高的会员消费者,并以每月100万的速度快速增长,因为国美始终把消费者当作朋友,秉承“代客采购”宗旨,深受消费者拥护和爱戴。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的国美电器,通过打击返券、超低特价机、残次机返修机、活动解释权归商家所有、赠品价值虚高等五项主要促销陷阱,用真实价格,诚信销售,引领行业在诚信建设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身边的家电专家

  国美电器全国门店总数突破620家,品类丰富,成百上千个品牌,上万种商品,足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的各种需求。同时,国美电器一直坚持在家电消费上要引导最新潮流,要以最新的、高科技含量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提升广大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CCTV2006创新盛典”推出了包括

平板电视、手机、厨电、数码等在内的800款家电新品,以满足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新品种类齐全,极具诱惑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忠实的家电保姆

  国美更加重视在差异化服务上寻求突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国美先后推出特色的会员活动,推广家电

医院,开展“购物无忧新体验、国美保修多一年”手机延保服务活动、“为您的生活上保险”国美会员知心保险卡、“专家坐堂免费义诊”等服务类活动使消费者用得安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