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明智之举 万元左右40吋液晶电视热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5:02 IT168.com

    三星 LA40S71B  参考价格:12900元

明智之举万元左右40吋液晶电视热荐(3)

三星 LA40S71B

  三星LA40S71B是一款面向中端商业用户及白领消费群体的产品,而产品价格却处于入门产品地位,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从外观上看,三星LA40S71B采用了传统黑色设计,再配以一体化的侧式音响以及金属质感极强的椭圆形底座,彰显用户的个性。

  三星LA40S71B

液晶电视采用了三星第七代液晶屏,支持的分辨率为1366 x 768,动态对比度达到了3000:1,亮度为500 cd/m2,响应时间达到8ms,而可视角度为178度。

  在特色技术上,这款产品采用的是DNI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主要通过对图像优化来消除影像中的噪波和拖尾现象,使播放效果更加真实亮丽。

  此外,三星LA40S71B液晶电视在音频方面,除配备输出功率为10W的扬声器外,还提供了SRSTrusurroundXT环绕声、NICAM/A2立体声以及其它5种声音模式设定,用户可根据喜好及播放需要进行设定。

  在接口方面,三星LA40S71B液晶电视拥有分量端子(Y/Pb/Pr)、电脑输入(D-Sub)、S端子、AV输入以及HDMI数字接口,一般家庭的数码影音要求都可以满足

  点评:无论从外形设计还是产品性能来看,三星LA40S71B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笔者相信,凭借出色的表现,它一定会吸引越来越多朋友的眼球。特别是其官方报价只有12900元,具有不错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创维 42L98SW
·索尼 40U200A
·三星 LA40S71B
·LG 42LC2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