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狭路勇者 万元价位短投投影机购买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01 Myprice

  3.三菱 PM-330X

  参考价格:15000元

    这是一台3000流明级主流商务教育机型,最大的卖点在于其极致色彩技术,画面色彩纯正、饱满、真实及文本的清晰锐利,适合注重色彩、画质与稳定性但对功能丰富要求不高的专业环境应用。PM-330X提供40—300英寸的大范围投影尺寸,2米可以投出至少60寸画面。

狭路勇者万元价位短投投影机购买推荐(3)

三菱 PM-330X

    PM-330X采用0.55英寸单片DMD芯片和先进的光学技术,达到了3000流明的高亮度,这在商务投影机中实属罕见。即使在光线明亮的房间中,PM-330X依然能够达到最好的展示效果。而且PM-330X搭载XGA(1024X768)超高分辨率,与3000流明的亮度相得益彰,使投射出的影像更加清晰细腻。

    PM-330X采用超长寿命的灯泡,在节能的情况下可以使用3000小时,另外,三菱独树一帜的智能型四通路散热系统很好的解决了因灯泡过热导致核心部件损坏的难题;DLP数字投影技术可以实现密闭式防尘处理,长久保持清晰画质;垂直方向梯形校正系统让用户能够轻松校正梯形失真现象;超静音设计使噪音低至30dB。

    PM-330X同时具有数字倍频扫描功能,提供连接DV、DVD、HDTV等辅助外设的方式,还具备多重影像效果调节模式,根据展示要求,用户可以自定义GAMMA模式的多种影像标准,在动态、剧院、标准和自动识别状态下自由选择,轻松找出适合不同场合和不同演示内容的最佳应用模式。

突出优点:1.外观设计紧凑,材料结实; 2.面板操作手感很好,调节反应速度很快; 3.文字投影表现相当的清晰、锐利; 4.画面色彩纯正饱满; 5.广角功能较出色,2米可以投出至少60寸画面,能够满足空间不够而想投大画面的需求; 6.噪音控制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狭路勇者 万元价位短投投影机购买推荐
·爱普生 EMP-82
·三菱 PM-330X
·SONY VPL-CX63
·BenQ CP225
·东芝 TDP-T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