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科龙董事长拟定百万年薪 议案还需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 田露

  S*ST 科龙10月17日发布公告披露,公司第六届第七次董事会议已审议通过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交的相关议案,同意公司董事长汤业国先生的年薪为人民币100 万元。

  目前,这一议案还需经公司2005 年股东周年大会审议通过。同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
还有有关担保的议案。根据公司及其附属子公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S*ST 科龙拟在2006 年度内对各控股子公司提供人民币15.12 亿元的担保额度,公司控股子公司拟 在2006 年度内对公司提供人民币12.998 亿元的担保额度,公司合并范围内控股子公司拟在2006 年度内互保的担保额度是人民币11520 万元。

  相关新闻:

  S*ST科龙拟为子公司提供15亿贷款担保

  S*ST科龙(000921)公告,在2006年度内,董事会决定为控股子公司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15.12亿元的贷款担保额度。

  公告称,在为控股子公司提供15.12亿元担保额度的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拟在2006年度内对S*ST科龙提供12.998亿元的担保额度,公司合并范围内控股子公司拟在2006年度内互保的担保额度是11520万元。

  在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中,S*ST科龙控股70%的广东科龙

冰箱有限公司获得了最高的50000万元的担保额度,其次为广东科龙空调器有限公司,担保额度为37000万元。

  由于目前S*ST科龙累计对外提供担保总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

审计净资产的比例已经超过了50%,所以公司拟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尚需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今年前三季度,S*ST科龙对各控股子公司发生的担保额度共21850.1万元。

  而上述控股子公司拟在2006年度内对S*ST科龙提供12.998亿元的担保额度中,广东科龙配件有限公司和扬州

科龙电器有限公司共同为S*ST科龙提供担保额度最高,为55000万元。前三季度,S*ST科龙各控股子公司已对公司担保68815.45万元。

  公告显示,截至2006年9月30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为126397.8万元,其中逾期担保额为31947.38万元。

  此外,今日公告还称,鉴于公司股东代表监事曾俊洪已无法正常履行监事职责,公司监事会审议通过提请2005年股东周年大会免去其股东代表监事职务,推荐郭庆存为公司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侯选人。郭庆存2002年至2006年任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副总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