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2006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专题 > 正文

顺德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李亚娟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5: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3日 2006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简称“顺德家电展”)于10月13~16日在顺德展览中心举行,该展会以“创新科技、创造商机”为年度主题。顺德家电展自2001年首次举办,现已成功举办五届,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1760家企业和25万名专业观众参与了这一行业盛会。

    以下为顺德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李亚娟致词: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喜事连连。适逢顺德喜获“中国家电之都”荣誉称号,今天又迎来了2006“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的隆重开幕。在此,我谨代表顺德区委、区政府以及家电博览会组委会,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顺德发展的各位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随着中国家电业国际化发展步伐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家电制造商、配件商和供应商将进军全球市场作为自身发展的重要战略。顺应这一发展趋势,2001年以来,顺德牵头举办中国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致力构建家电业的多边贸易和国际交流平台,赢得了国内外业界同行的积极响应和广泛认同,前五届家电博览会共有来自75个国家、地区的1760家企业和25万名专业观众参与,成为中外家电企业形象展示、品牌培育、产业合作、市场开拓、信息交流的首选平台,不仅推动了国际家电制造业的合作与发展,同时也加快了顺德家电业及其配套产业的发展步伐和国际化进程,对巩固和提升顺德“中国家电之都”的地位和知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届家电博览会以“创新科技、创造商机”为主题,秉承商业性、专业性、国际性三大原则,实行家电制造商、配件商、经销商“三商参展”,展览会、采购会、研讨会“三会合一”的办展模式,打造“全球家电交易平台”。博览会共有429家企业参展,其中境外及合资品牌企业74家,比上届翻了一番,博览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正加快由“中国主要家电展”向“亚洲主流家电展”和“世界知名家电展”迈进!

  我们相信,在家博会各主办和协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在海内外众多家电企业和广大经销商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本届家电博览会一定能够为各参展企业提供无限商机,成为促进全球家电业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最后,预祝本届家电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