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节后爆降 海信37英寸液晶电视破八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8:25 中关村在线
    随着液晶技术的不断提高和成本的降低,各大品牌的液晶电视都大幅度的降价。十一虽过,但海信TLM3737液晶电视凭借7999元的价格依然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海信TLM3737液晶电视采用较传统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银、黑两种颜色。银色的可拆卸音箱是个亮点,由于能拆卸海信把它设计成为曲线造型,这一点上突破了传统直板风格。 海信TLM3737液晶电视采用具有1366*768的分辨率的屏幕,500nit的屏幕亮度,16.7m的色彩显示,600:1的屏幕对比度,16毫秒的响应时间以及176度的超广可视角度。


节后爆降海信37英寸液晶电视破八千

海信TLM3737

  海信TLM3737还具有3D自适应逐点优化技术,有效消除杂色和噪点波动,内置16根背光源灯管自下而上规律排列,使光亮充满整个屏幕任何位置,从而大大提高液晶屏的亮度均匀性;运动补偿技术、DCDI斜线补偿处理技术提高了运动影响的清晰度、流畅度和立体感,帮助削减残影和拖尾现象,使运动画面的细节表现更为清晰,增强了电视画面的清晰感、明亮感。

节后爆降海信37英寸液晶电视破八千

音响部分

  海信TLM3737液晶电视拥有AV端子、S端子、VGA接口、DVI接口、YPbPr接口、YCbCr接口以及RS232软件升级接口,完全适应未来的数字设备的连接需要。

  点评:这款37英寸液晶电视屏幕响应时间为16毫秒,而且没有HDMI接口,有些不入主流,但是不到八千元的价格还是让大部分消费者心动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