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小天鹅雾态洗推动健康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0: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冯秋瑜)十一黄金周,小天鹅“水魔方”推出了“雾态洗”新品,以深层清洁的作用推动了“健康洗衣”的新潮流。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质量要求的日益提高,洗衣机也随之悄悄地进行着改变。传统洗衣机洗完后残留的洗涤物和毛絮等常常给主妇们带来苦恼,如果长期不清除干净,还会成为健康的威胁。

  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但要求洗衣机能够洗掉看得见的污垢,更要求能够“洗掉”看不见的微尘、残留物等。在这些需求的推动下,健康型洗衣机成为大势所趋。

  据介绍,小天鹅“雾态洗”水魔方是通过渗透式深层雾态喷水来实现彻底清洁的作用的。在整个洗衣及脱水过程当中,共有7次将水呈雾状喷洒到高速运转的衣物上,深层渗透到衣物的纤维底层,彻底除去残留洗涤剂。

  据了解,“雾态洗”水魔方内部的自洁程序还能够阻隔洗衣机的二次污染,保护人体健康。此外,小天鹅“雾态洗”水魔方的漂洗性能已达到0.02×10-2摩尔/升,相对于目前国家推荐的洗衣机漂洗性能0.04×10-2摩尔/升的指标,比国家标准高出了50%。因此还提高了洗衣机的漂洗性能,节约了1/3的用水和洗涤时间,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