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打响大屏 海信TLM4777液晶又降一千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17 万维家电网
    在这次国庆黄金周里面,最让人心动、跳价也比较明显的应该就是47英寸左右这种超大英寸液晶电视了。就拿海信TLM4777液晶电视来说,高调上市的时候报价还为25999元,世界杯那会儿就猛的把价格跳到了14999元。国庆过后,小编就从卖场了解到13590元就可以拿到海信TLM4777液晶电视了,对于想买超大屏液晶电视的网友真是一个好消息。

  海信TLM4777液晶电视的外观以黑色为主,采用银黑相间的套色设计,珍珠黑色的面板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窄框设计,银色的侧式音箱可以自由拆卸,很适合挂在墙上。音箱下半部分采用曲线式设计,造型比较新颖。位于面板底框右侧的按钮采用隐藏设计,使整个机身看起来十分简洁,干净爽朗。


打响大屏海信TLM4777液晶又降一千多

海信TLM4777液晶电视

  海信TLM4777液晶电视采用A级液晶专用屏,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1000:1的对比度,500nit的亮度,16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6度的可视角度,支持720P等搞清信号格式。海信TLM4777液晶电视运用世界先进的DCReTM技术,在模拟通道下进行数字化处理,通过对图像细节的优化,保证图像字符线条的流畅自然,防止锯齿现象出现。线补偿技术,消除线条的锯齿状失真,线条、字符表现柔和自然。

  在音响方面,海信TLM4777液晶电视具有超重低音段,重低音段,中音段,次高音段,高音段五段音频调节系统,用户可以完全根据收看节目音质的需要,随心所欲地调出最为逼真的音效。在接口方面,海信 TLM4777液晶电视,除了配备复合视频、S视频、色差分量和VGA端子,还配备了DVI等数字接口。另外海信TLM4777还拥有读卡器功能,这可以识别目前流行的CF、MS、SD等五种记忆卡,轻松实现与其它数字家电的相连。


海信TLM4777液晶电视规格一览表

具体型号

TLM4777

尺寸

47英寸

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数字电视格式

720p

亮度

500nit

对比度

1000:1

响应时间

16ms

可视角度

176度/176度

电视制式

PAL、NTSC

TV端子输入

1组

AV端子输入

2组

S-Video输入

1组

分量输入

1组

DVI输入

1组

D-Sub输入

1组

USB输入

2组

  机身尺寸mm 不带底座

1375*710*127

显示单元净重 KG不带底座

35

最大功耗

280W

指导价格

13590元人民币

  小编总评:13590元的价格对于一款47英寸液晶电视来说,目前厂商应该不会给予多少下降空间了,不过也足以迷人了。就海信TLM4777液晶电视来说,它属于海信里面比较受关注的77系列,拥有双USB接口、双视窗等功能,可以同时提供了两路耳机输出(分别对应两路图像显示)可以实现真正独立的两路有线电视信号的显示,可同时满足两个人的收看使用的需要。有点遗憾的就是1366*768的分辨率以及16ms的响应时间,相对于47英寸液晶来说有点低,不过不影响电视的正常观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