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节后继续降 博世多款冰箱价格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7:21 eNet硅谷动力
    十一黄金周过后,大部分电器的产品价格会有所上升,不过也有例外的,像博世冰箱的价格依然继续有小范围的下降,对于需要购买冰箱的朋友来说,仍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博世冰箱进入国内市场较晚,不少消费者对其了解不多,其实博世在欧洲属于一流家电品牌,从04年底进入我国市场后,其产品定位于高端用户,价格不菲。笔者整理了博世7款冰箱的价格变化,供朋友们参考。
  
节后继续降博世多款冰箱价格下调

  其中博世冰箱KGF29342TI首次突破六千元,值得一瞧。
  
节后继续降博世多款冰箱价格下调

KGF29342TI

  博世KGF29342TI是一款三门冰箱,带有LCD液晶屏,电脑控制使冰箱简单易用。如果出现门未关紧或低压状况,会自动报警,以提醒主人。
  
节后继续降博世多款冰箱价格下调

KGF29342TI局部

  博世KGF29342TI采用多循环动态制冷降温,冷冻、冷藏可以分开控温,互不影响;冰箱的0度保鲜室与精控软冻室,可以满足不同食品的储存需求,方便用户使用。这款冰箱的销售价格为为6688元,如今降到5980元,下调了708元,虽然下调幅度不大,对于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到就近的电器城看看。

  附:博世KGF29342TI具体参数
  
节后继续降博世多款冰箱价格下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