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初秋硕果 九月投影市场动态分析报告(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9:52 投影时代

    随着显示技术的发展,投影机在商务领域的使用已经日益普及。据IDC统计,2006年商务市场将呈现巨大上升趋势,全年的商务投影机的销售总量将达到16万台,将占据整个投影市场的33%左右。据有关调查数据显示,投影机在商用领域的普及性应用将是未来几年内投影机行业的新亮点和增长点。

    商务市场的快速增长,形成了一个新的热点。现在,商务投影机在公司日常会议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这一方面得益于笔记本与存储设备的普及,另一方面源自于投影机价格的日趋平民化。在两种趋势的共同作用下,今年上半年商务投影机在商务市场的应用已呈现出快速提升迹象,厂商与经销商开始加大对商务市场的关注力度,并转向对投影机商务的细分应用挖掘。正是由于厂商的激烈竞争,产品线的拉长,厂商用来对应商务用户的产品越来越丰富,分类也越来越细化。

    比起暑期(7、8月)教育投影市场的火暴,那么到了9月的投影市场商务投影市场是否更显得异常活跃一些。在商务投影市场趋势整体高涨驱动下,在初秋的九月各主力投影机厂商是商务市场是格外的重视,中国市场的主力投影厂商阵容各日系投影机厂商都纷纷推出商务精品。其中爱普生、东芝、松下、三菱等投影厂商就推出了产品性能更卓越的商务投影机。它们面对投影市场的林林中中、形色各异的各种商务投影机,在新产品的性能是更主要全面,在产品操作性能更主重人性化特点。因为商务投影机更是公司和商务精英形象的象征,所以近期新品的商务投影机是着重在外观上体现了时尚和靓丽!

初秋硕果九月投影市场动态分析报告(2)

爱普生新推出的融合多项创新高端无线商务投影机EMP-1710

     如爱普生新推出的融合多项创新高端无线商务投影机EMP-1710/1715,不但在外观和便携性上做到协调。更是在产品性能做到更出色,54M高速无线传输、USB无线连接演示、多屏幕演示、高速传输播放电影画面、强大的易操作性等特点让爱普生EMP-1715商务投影机光芒四射。

初秋硕果九月投影市场动态分析报告(2)

松下新品商务投影机PT-UX80NT

     松下新品高性能PT-UX80NT投影机采用了超高速的无线传输,其无线传输速度为LAN54MBPS,首次实现音影同步传输,它是传统传输方式的五倍,PT-UX80NT提供大量的无线功能,包括隐藏注释功能(二级监视器)和选定区域投影功能,并且16窗口索引设计可以从16台计算机上同时投影图像。无线传输可以实现一次从一台计算机最多在八台投影机上同时投影。

     另外在9月如奥图码、三菱、富可视等一些投影机厂商都针对商务市场推出商务投影机,众多投影机在9月齐推商务投影机,可以说是对商务市场发展趋势是非常的重视,将会更加期待商务投影市场爆发无限美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9月投影市场动态引言
·商务投影机更是高潮迭起
·家用投影机再演新品风暴
·最热门投影机品牌和产品排行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