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家电卖场销售突破十亿 节后三天优惠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09:26 北京晨报

  分析:黄金周后三天优惠更大

  信报讯 (记者 朱晨日韦) 十一刚刚开始,昨天记者从京城三大卖场得到的统计数字表明,三大卖场仅十月一日当天,销售额已经突破10亿元。

  “仅1号一天,我们的销售已经达到了3.8亿元,电视的销量已经超过2万台,手机也在
5万台左右。”国美电器华北区总经理王辉文欣喜地对记者说。“30亿的采购大单,联手800多厂家的让利惊喜,30%的降价幅度,在这场黄金周大战中发挥了巨大的冲击力。”记者十一一早在国美安贞店看到,超过千人的队伍已经排开。据王辉文介绍,32英寸液晶跌破1000元、百万像素拍照手机降价60%等都是此次的亮点。

  在京城占有“半壁江山”的大中电器昨天也统计出了1日的销售数据,而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文君似乎对于6.29亿元的销售额仍有“不满”。“与去年同期相比,我们销售同比增长82%以上,抵得上平时两个周末。光前期赠品,我们就已经投入500万元,现在看来还远远不够。10月3日以后,我们打算继续加大赠品投放。” 王文君如是说。

  而三大卖场中的苏宁则是十一以来刷卡消费比例最高的卖场之一。据其财务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其京城门店首日迎客达百万人次,而其中刷卡消费已经占了总数的70%,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20%,其中信贷消费的比例首次接近20%。

  业内人士分析,“低价”已经成为家电连锁企业的生存哲学。尽管黄金周首日各大商家的销售额均大幅攀升,但根据三大卖场的节日促销活动及让利的安排来看,黄金周的后三天优惠力度还会加大。粗略估计,十一前的预热销售加十一7天,京城家电连锁的总销售额有望接近百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